close

設了一個新的文章分類,暫時命為"關於愛"(這真是一個爛名子),不知道我會為這個分類寫多少文章呢......,會不會改名呢......,上一個分類似乎也不再動了......。

我一直在想,到底是這個分類太大還是前一個太小,前一個也是與愛有關,但我是直接以他為名,他(我暫時是這樣說)是我的初戀,但無條件分手了。

今天要說的就和他無關了,這些日子變化有點多,事實上,這真的很複雜,主要還是我沒跟"初戀"確認我們過去的日子到底是什麼。總覺得我可能愛上了別人......看起來我這樣不太好(的確......),不過還有很多細節,慢慢的我會把它們寫出來。

簡單來說,這幾天我最好的朋友分手了。曾經我跟他說我在愛情中的處境,他也跟我說他的,以前總是我在羨慕他。直到12/7事情爆發了,他那天自覺被逼的提出分手。之前他偶爾也跟我提他們的狀況,但那些只是波,這次是浪,是巨浪。

管他什麼波什麼浪,他們在12/19正式分手,事實上這並不是我所希望的。一開始要分手時我還沒什麼感處,我只是陪他喝了一整晚的酒,一直到四五點。不過後來插曲不斷,使他在分與不分中遙擺,(剛剛發現)這段期間我們的對話突然變超多,(前幾天我還以為我們之前就這麼多話的...)為了他,我下載了messenger,另外我現在總帶著平版到處跑,多少跟他有關吧。

我可能喜歡他,這是我為什麼他要合時我都不反對,如果他是別人的,我多少有理由說服自己不可以愛他。這些日子有許多人知道我在處理關於別人的事,不少人都有一個疑問:我會不會喜歡他。

昨天,(終於說到發文的原因,)他煞有介事的問我:「你……可不可以答應我……你不會喜歡我……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個綽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