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九月了,我就把這個謊話給結了

看來近期我也無法與你聯絡了,現在你連line都不理我了,我的謊言看來不只要不到任何我要的東西,現在看來整個情況都變了。

我不否認因為你的是我考慮過尋短,這我之前應該有說道,這也是我這謊言的來源與主軸,我想還好我沒這樣做,我若是真的如此你是不是也不相信呢?

我因為你的緣故尋短,在常走過的橋上假裝意外的掉下去,掉落在河床上緊急就醫,左手臂骨折,並有些微的腦震盪,由於左腦神經受傷亦導致右半部肢體的失調。在手術過後住進了神經手術加護病房,這些日子只能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,因為頸圈的緣故連頭都不能轉動。兩週後才轉入普通病房。

我有一個哥哥,是雙胞胎哥哥,國中還沒畢業就去美國念書了,很少見面,之前因為一些紛爭關係也變得不好,(還有還有,我很忌妒爸媽特別寵他。)不過在醫院的這段期間,我們關係變的好很多,只是他在我出院前就回去了。我哥他到台灣時先環倒了一週(聽說是靠滑板跟火車)那時他還不知道我已經再加護病房五六天了。正好他回來的隔天我就轉普通,所以這段時間都是他陪我,幫我做復健,幫我灌食,跟我分享他在美國的生活,以及環島的所見所聞......

 

不過,

我沒有住院過,我哥哥也沒有回來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個綽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