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考完了兩科,後天還有兩科...現在人在圖書館

現在房間裡沒有電腦了,剛剛送去維修,聽說過了保固期要收個五百元。在早些,我發現受機壞了...現在我是真的無法被聯絡到了欸~~~但真正在我心裡盤旋的事是--錢

錢,我缺錢!!!!!

剛的考試完全一個不在狀況內,很大的原因是我書都沒念,我不否認已過的兩周我把大部分的心力都放在統測上了,但我絕對不會告訴我表妹。難得有機會到他的地盤讀書,我真的覺得我該好好跟他們混熟些才退。平常真的都很紹見面,通常就是一年兩次:過年、啊公生日或阿嬤生日任選,也曾有過一年也見不到一次。跟我堂兄姊那邊有許多差異,奶奶在世時把大家聯繫的緊,阿伯與姑姑都是高學歷,堂兄姊也都高學歷、是讀書派的,但堂兄姊年齡與我差約十歲;我這些表弟妹呢,年齡相仿,但這是否讀書造就了相當的隔閡,所以啊~~我要bridge the gap XD

這說來啊,表妹該去哪是個好問題,一方面我希望他留在新竹,這樣見面的機會也大:另一方面,我希望他離開自己的城市,眼界會大一些...

現在沒有筆電,我只能使用圖書館,能力變得更加有限,十點就要關門了,我想我業整能打這麼多,我現在有想不到甚麼可以打,不果我堅持要打,我要養成一定的習慣,可是今天就真的只能打一篇了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個綽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