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洗澡時後在那邊胡思亂想,突然想到她曾一度提說,我們接吻應該要到床上。想著想著,又想到第一次約會時,我們聊到海邊,她說「我在那邊做過」,印象中,她提到山林裡好像也提過,還說過她也曾在她大學裡的社辦裡做過,那時是小三男來陪她,沒地方去就讓他睡在那。她有時候說「只要焦躁的時候」,是否我跟她在一起的這些日子她焦躁時都無法發洩了。但這裡我十分相信她,在與我交往的時間,她不會背著我。不過一切的一切,讓我想到她說過那些經驗是因為,我那時在糾結:在海邊,山林裡是怎麼性交,那裏又沒有床,難道是搭帳篷,還是因為四下無人;啊,或許是黑夜,誰也看不到,可是聲音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個綽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