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在年初的時候,我洋洋灑灑給自己寫了一串願望清單,今天已經七月了,年已經過了一半,而事實上七月也過了一半了...

我想是時候檢視自己的進度了,首先清單完整內容:

#新年願望1
我希望成為一個會混音,有能力在大型場合播音的DJ。
首先呢,我想我是該加入清華電台了;如果可以,看能不能找一個前輩學習。
今年目標要能在自己系上耶誕舞會carry一場。
#新年願望2
感謝我前室友把rolling跟wave教給我了,今年也該把popping學好唄。
那麼,我也該考慮加個熱舞社惹。
#新年願望3
謝謝我前室友的支持,我現在在泳隊裡。有一種回到小學的時光。
過了一周寒訓開始覺得有信心了。(還在想一個月前我在打以下這句,跟一周前想的這句,跟現在要發文前大這句;感覺差很多啊)
拿三次泳賽的名次(前八吧)(最好能有有獎金的)。
#新年願望4
帶多一點台灣人打狼人殺XD
(這真的只能打無限多的註解了)
(超可惜過年期間沒真的帶家人玩呀)
(其實應該是要找到下一團打狼人殺的)
(真的要感謝前室友帶我殺呀,遇到超多超多朋友的欸)
(我是說真的,回想起我大二上就是狼人殺了)
(而且說到朋友,就是各種陸生啊)
#新年願望5
年底的時候如果我沒有女友,代表我已經跟兩個人分手了(?)
#新年願望6
拜託,下學期GPA不可以再低於2了
(我考慮挑戰一學期都不翹課)
#新年願望7
每周都可以打撞球(臺球)
(之前打了幾次,覺得:欠練習啊)
#新年願望8
能加個古箏社跟魔術社吧(這是錢跟金錢的問題)
#新年願望9
加入Toastmaster成員,然後發個幾場演講。
加入華人德周撲克會員,重點是要贏幾局有獎的那種(才可以賣錢啊)。

然後逐條來看吧:

#1
到目前為止,我只有在電腦上的VirtualDJ常用跟Audacity偶爾用還有FL Sytdio不會用,還沒有錢買機器啊...
到現在我還沒加入清華電台了,不過聽說學校有街音社,更接近我的期待
到如今,我學的還是太少了些,進度是相當少...不過有在宿舍當DJ的經驗了
#2
室友教給我的那些,我只有偶爾練練;進度幾乎停擺的
連熱舞社都沒參加,還真不知道我能不能在迎新跳男舞呢
#新年願望3
這學期參加的一次大專盃的比賽,慘
全都在太少去練習了吧
名次...
#4
到最後我居然沒時間打狼人殺...
交換生在下學期也遇到的少了
其實本來還有點機會在學院辦的,來不及試試呢
#新年願望5
年底的時候如果我沒有女友,代表我已經跟兩個人分手了(?)
#6
GPA1.76,未達標;但換算是6x分了~~比前一個學期1.5進步不少(?)
(而且這好像是我翹課率最高的一學期)
#7
撞球
...完全沒練習啊
#8
古箏社跟魔術社都沒加(真的沒有錢跟金錢的問題)  *時間就是金錢
#9
Toastmaster還沒加
不過華人德州撲克到是免費進入了,因為參加大專賽的緣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個綽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